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Steam正准备推出一项新的远程一起玩功能

导读 Steam正准备推出一项新的远程一起玩功能,该功能使您可以与朋友在互联网上玩本地多人游戏,就像他们在同一房间一样。Valve在PC Gamer公开

Steam正准备推出一项新的“远程一起玩”功能,该功能使您可以与朋友在互联网上玩本地多人游戏,就像他们在同一房间一样。Valve在PCGamer公开报告其存在之前,通过Steamworks网站向开发人员宣布了新功能。这项新功能计划于10月21日当周发布Beta版。

通过使远程多人游戏对附近没有人可以玩的任何人都可以玩,从而可以将本地多人游戏开放给更广泛的受众。有趣的是,PCGamer注意到新功能的Steamworks页面上说,它将自动用于“所有本地多人游戏,本地合作社和分屏游戏”,这表明开发人员无需花太多精力去做。使他们的游戏兼容。

需要说明的是:它实际上仅适用于共享屏幕或分屏游戏。这项技术会将您的屏幕流式传输给您的朋友,并捕获他们的输入,然后将其发送回游戏,因此你们俩都在玩同一游戏,看着同一件事。

-AldenKrollGCAP/PAX澳大利亚(@aldenkroll)2019年10月10日

根据Valve的AldenKroll(在Twitter上确认该新功能的存在)的说法,RemotePlayTogether通过将主机的屏幕流式传输给第二个玩家来工作。然后,它捕获第二个玩家的输入,并将其发送回主机计算机上运行的游戏。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公司尝试这种功能。Nvidia先前提供了一种称为GameStreamco-op的游戏流媒体服务的合作功能,而Sony通过PS4的SharePlay服务提供了类似的功能。但是,这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功能。如果一个人在本地玩游戏而另一个人必须在游戏中播放,则第一个玩家将不必处理在互联网上播放游戏所带来的额外滞后,从而在任何竞争性游戏中都具有潜在的巨大优势。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