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2020-2025年全球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传动系统市场分析

导读 在复合增长16 8%的带动下,全球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传动系统市场预计将增长408亿美元。E-CVT是本研究中分析和确定规模的细分市场之一,显示

在复合增长16.8%的带动下,全球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传动系统市场预计将增长408亿美元。E-CVT是本研究中分析和确定规模的细分市场之一,显示出增长潜力超过16.5%。

支持这种增长的变化动力使得该领域的企业紧跟市场变化的脉搏至关重要。E-CVT有望在2025年达到280亿美元以上,将带来可观的收益,为全球增长提供重要动力。

美国代表发达国家,将保持15%的增长势头。在继续保持世界经济重要地位的欧洲范围内,德国将在未来5至6年内为该地区的规模和影响力增加超过16亿美元。欧洲其他地区的市场需求预计将超过13亿美元。在分析期结束时,E-CVT在日本的市场规模将达到13亿美元。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和全球市场的新格局,中国在未来几年内有望以21.4%的速度增长,并为有抱负的企业及其精明的业务提供了可观的机会,增加了约100亿美元领导者。这些以及更多需要了解的定量数据以视觉丰富的图形呈现,这些数据对于确保战略决策的质量至关重要,无论是进入新市场还是投资组合中的资源分配。几个宏观经济因素和内部市场力量将影响亚太,拉丁美洲和中东新兴国家的需求模式的增长和发展。提出的所有研究观点均基于市场有影响力人士的有效参与,其影响力取代了所有其他研究方法。拉丁美洲和中东。提出的所有研究观点均基于市场有影响力人士的有效参与,其影响力取代了所有其他研究方法。拉丁美洲和中东。提出的所有研究观点均基于市场有影响力人士的有效参与,其影响力取代了所有其他研究方法。

在这一市场中确定的竞争对手包括:

博格华纳公司

大陆集团

德尔福技术

电装公司

GKNPLC

日立有限公司

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

舍弗勒集团

法雷奥公司

ZFFriedrichshafenAG

涵盖的关键主题:

一,方法论

二。执行摘要

1.市场概述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