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在2020年RSA大会上发现Entrust数据卡和nCipher高保证数字安全解决方案

导读 明尼阿波利斯和日出,佛罗里达州 --(BUSINESS WIRE) - 委托Datacard集团和nCipher的安全性,一个委托Datacard集团的公司,将展示在高保

明尼阿波利斯和日出,佛罗里达州.--(BUSINESSWIRE)-委托Datacard集团和nCipher的安全性,一个委托Datacard集团的公司,将展示在高保证的数字安全解决方案,RSA大会®2020年Moscone会议中心在旧金山,允许企业保护信息,人员,系统和事物,并领先于不断发展的网络威胁。

在RSAConference2020的S-2139展位上加入@nCipherSecurity+@EntrustDatacard

推这个

在RSAConference2020上访问nCipher和EntrustDatacard,以了解我们的高度保证的数字安全解决方案既可以保护当今的关键业务应用程序,又可以为未来的数字计划奠定坚实的基础。

保护企业应用程序

当今快节奏的数字环境带来了新的效率和增长机会,但同时也增加了敏感数据,系统和用户受到威胁的风险。EntrustDatacard为组织每天依赖的关键业务应用程序提供经过现场验证的安全性-通过nCipher硬件安全模块(HSM)提供信任基础,从而确保数据完整性,保护身份并控制客户。

云安全从这里开始

越来越多地驻留在加密的云数据库中的敏感企业信息仅与基础加密密钥一样安全。nCipherHSM对密钥进行了防篡改,独立认证的控制,这些密钥对跨多个云环境(包括AWS,GoogleCloudPlatform和MicrosoftAzure)的敏感数据进行加密。从云管理自带密钥(BYOK)和托管您自己的密钥(HYOK)到通过nShield即服务的简单,高效,按需加密,nCipher使在云中部署应用程序变得更加简单容易,并允许客户利用云平台而不会失去对其密钥或数据的控制。

无密码单点登录身份验证

EntrustDatacard的无密码SSO身份验证可将员工的智能手机转变为受生物特征识别保护的虚拟智能卡,从而允许基于即时接近度的工作站和应用程序登录。该解决方案创造了一种毫不费力的身份验证体验,消除了密码,并杜绝了不良行为者窃取用户凭证并危及关键信息的风险。这消除了每个设备的单独注册和登录的麻烦,并通过使员工能够从其办公室或远程位置安全地进行其工作活动(包括电子邮件签名,文件加密,文档签名等),而无需升级,从而提高了工作效率。他们的硬件或操作系统。

身份证明,确保安全,加速的客户入职

银行,医院,政府机构和其他面向客户和面向公民的组织可以使用身份证明在物理位置的内部或外部为客户提供简单,无缝的入职体验。客户使用智能手机或自助服务亭捕获图像,并扫描政府签发的身份证件(例如驾照,护照或身份证),以进行基于AI的快速身份验证和验证。一旦通过身份验证并通过验证,用户就可以安全地完成其帐户应用程序,最大程度地减少废弃的帐户应用程序,将上线时间缩短至几分钟,并降低整体上线成本。

简化证书管理

数字证书在建立信任和在线加密敏感信息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并且随着安全意识的增强和新用例的不断发展,数字证书不断扩散。对于组织来说,必须具有证书可见性和生命周期管理。在RSA2020上,EntrustDatacard将演示组织如何管理证书生命周期以防止安全漏洞,启用安全访问并确保合规性。

确保物联网可信

物联网连接的设备有望以强大的新方式与客户互动并共享信息,但是快速行动以利用这些机会并不能以牺牲安全性为代价。Entrust数据卡和nCipher解决方案通过为IoT部署的设计提供完整性,建立从设计到设备(从设备制造到整个IoT生命周期)的安全连接生态系统,并确保从建立到运营的信任根源,来帮助实现创新和增长的安全。借助我们的解决方案,客户可以通过建立人员,应用程序和事物的安全且受信任的生态系统来加快其IoT部署和实现价值的时间。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