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SPIE和中佛罗里达大学宣布$ 650,000奖学金

导读 华盛顿州贝尔灵汉市&威尔士卡迪夫市-(美国商业资讯)-2月3日,国际光学和光子学学会SPIE宣布为中央大学建立SPIE-Glebov家庭光学和光子学研究

华盛顿州贝尔灵汉市&威尔士卡迪夫市-(美国商业资讯)-2月3日,国际光学和光子学学会SPIE宣布为中央大学建立SPIE-Glebov家庭光学和光子学研究生奖学金。佛罗里达(UCF)光学与光子学院(CREOL)。来自SPIE的$325,000资金将由学院的研究基金会和Glebov家族全额配对,以为CREOL的研究生提供奖学金。该消息最初是在SPIEPhotonicsWest的UCFCREOL校友会上发布的。

“LeonidGlebov和LarissaGlebova的慷慨为在UCFCREOL学习光学和光子学的研究生提供了广阔的机会”

推这个

SPIE首席执行官KentRochford说:“列昂尼德·格列波夫(LeonidGlebov)和拉里萨·格列波娃(LarissaGlebova)的慷慨为在UCFCREOL学习光学和光子学的研究生提供了广阔的机会。”“我们很高兴与Glebovs一起创建一项奖学金,该奖学金将永久存在,以帮助支持将利用光学和光子学创造未来的下一代科学家和工程师。”

研究教授LeonidGlebov和他的妻子LarissaGlebova是退休研究科学家,是UCFCREOL的长期成员。格列波夫说:“我们很高兴与SPIE和UCFCREOL合作,为令人兴奋的光学和光子学领域的研究生提供持久的奖学金。”“我们共同为有才华的年轻人投资新的机会,因为才华与支付教育费用的能力无关。”

“有了SPIE的配套资金,格列博夫一家的礼物为我们的研究生创造了一项全额奖学金。该奖学金将对我们目前的学生产生直接影响,并将帮助我们在光学和光子学领域招募最聪明的人才。SPIE的支持扩大了礼物的影响力,并推动了这一激动人心的领域的未来发展。

在SPIE捐赠配对计划,成立于2019年,是一个$250万的五年,教育资助计划,旨在提高光学和光子学的教学和研究的国际能力。SPIE为光学和光子学教育以及与SPIE使命相关的其他学科的大学课程提供高达500,000美元的奖励,从而支持光学和光子学教育以及行业的未来。SPIE对亚利桑那大学的最初贡献是任命了一个新的教席,即光学科学SPIE教席。

SPIE鼓励有资格的机构向协会建立未来的捐赠基金,安排资金以确保教学和研究的永久或长期可用。此计划是SPIE在2019年向社区支持提供的超过500万美元的补充,其中包括奖学金和奖励,推广和宣传计划,差旅补助,公共政策和教育资源。

关于SPIE

SPIE是光学和光子学的国际社会,这是一个非营利性教育组织,成立于1955年,致力于发展基于光的科学,工程和技术。该协会为来自183个国家/地区的255,000多名选民提供服务,提供会议及其出版的议事录,继续教育,书籍,期刊和SPIE数字图书馆。2019年,SPIE提供了超过500万美元的社区支持,包括奖学金和奖励,外展和宣传计划,差旅补助,公共政策和教育资源。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