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TxDOT敦促足球迷们为清醒的骑行做好计划

导读 奥斯汀-(美国商业资讯)-虽然您正在为即将到来的超级碗周末制定重大计划,但德克萨斯州交通运输部提醒球迷在享受比赛日观看比赛和其他活动之

奥斯汀-(美国商业资讯)-虽然您正在为即将到来的超级碗周末制定重大计划,但德克萨斯州交通运输部提醒球迷在享受比赛日观看比赛和其他活动之前,请足球迷“尽其所能”进行清醒的骑行。可能包含酒精的活动。

“有这么多选择,绝对没有借口喝酒和开车。如果您打算喝酒,请提前计划清醒的旅程。这是一个可以挽救生命的游戏计划。”

推这个

TxDOT执行董事詹姆斯·巴斯(JamesBass)说:“超级碗周末对于酒后驾驶事故特别危险。”“有这么多选择,绝对没有借口喝酒和开车。如果您打算喝酒,请提前计划清醒的旅程。这是一个可以挽救生命的游戏计划。”

在去年的超级碗周末期间,得克萨斯州发生了310起DUI酒精相关的车祸。这些坠机事故造成11人死亡,另外27人受重伤。

在酒精的影响下驾驶不仅会导致死亡或重伤,而且成本也很高。驾驶员可能面临高达17,000美元的罚款和费用,入狱时间和驾驶执照丢失。这里有一些替代选择,而不是落后于方向盘:

指定一个清醒的驱动程序。

联系出租车或乘车共享服务。

使用大众运输。

过夜。

“尽力而为”是#EndTheStreakTX的关键组成部分,EndEndStreakTX是更广泛的社交媒体和口耳相传的工作,鼓励驾驶员在坐方向盘时做出更安全的选择,例如系安全带,驾驶限速和永不驾驶。喝酒或吸毒后。2000年11月7日是得克萨斯州道路上最后不死的一天。#EndTheStreakTX要求所有德克萨斯人致力于安全驾驶,以帮助结束德克萨斯州道路上的日常死亡事件。

有关媒体查询,请通过MediaRelations@txdot.gov或(512)463-8700与TxDOT媒体关系联系。

*2019年2月1日下午6点至2019年2月4日上午5:59。本报告中的信息代表从德州和平官员的崩溃报告(CR-3)中收集的可报告数据。截至2020年1月7日,该信息已由部门接收和处理。

德州交通运输部负责维护80,000英里的道路,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