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KB Home宣布了其最新的新居社区Layton Lakes的盛大开幕 该社区位于人们渴望的吉尔伯特镇

导读 菲尼克斯-(美国商业资讯)-KB Home(NYSE:KBH)今天宣布了Layton Lakes的盛大开业,这是一个新的单家庭住宅社区,位于备受青睐的吉尔伯特镇

菲尼克斯-(美国商业资讯)-KBHome(NYSE:KBH)今天宣布了LaytonLakes的盛大开业,这是一个新的单家庭住宅社区,位于备受青睐的吉尔伯特镇。新社区在该地区主要的总体规划社区之一中提供了一系列独特的牧场式房屋。

KBHome宣布了其最新的新住宅社区LaytonLakes的盛大开幕,该社区位于人们渴望的吉尔伯特镇。

推这个

KBHome凤凰城分部总裁凯文·麦克安德鲁斯(KevinMcAndrews)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在颇受欢迎的莱顿湖总体规划中开设我们的第一个新社区。“该社区位于吉尔伯特(Gilbert)迷人的地方,并拥有众多设施,如公园,湖泊,小径和开放空间,为房主提供了放松和探索的宁静环境。”

KBHome在其他购房者中脱颖而出,因为该公司为购房者提供了出色的选择和控制权。KBHome首先以实惠的价格提供各种房屋。从那里,建筑商使购买者能够从房屋和平面图到设计功能个性化自己的房屋。所有建房屋达到或超过能源之星®认证标准,这意味着相比于典型的二手房时,家中有显着降低每月的使用成本。KBHome团队在每一步都与房主携手合作,使他们在此过程中拥有真正的合作伙伴。

雷顿湖居民可以享受社区的众多便利设施,包括美丽的溪流和湖泊,可垂钓,散步和骑马,Ramadas和烧烤区,以及游乐场,网球场,棒球场和带儿童防溅垫的室外凉亭。该社区的四个单层平面图最多可提供四个卧室和两个浴室,大小范围从1,500到2,000平方英尺。这些新住宅具有理想的设计特征,例如可俯瞰宽敞大房间的美食厨房和带步入式衣橱的主人套房。

受欢迎的吉尔伯特(Gilbert)位置距101号高速公路和202号环路仅数分钟路程,可轻松前往凤凰城的就业中心,并可快速抵达凤凰城天港国际机场。雷顿湖居民将可以使用非常受欢迎的学校,以及在附近的钱德勒时尚中心和三潭村购物和用餐。定价从$350,000s开始。

有关KBHom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kbhome.com。

关于KB首页

KBHom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KBH)是美国最大和最受认可的房屋建筑商之一,建房已有60多年的历史。如今,KBHome已在八个州的42个市场中运营,为众多买家群体提供服务。让我们与众不同的是,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以适合他们预算的价格,使他们的房屋个性化,从房屋和平面图到橱柜和台面。我们是第一家使每座房屋都通过ENERGYSTAR认证的建筑商。实际上,每个经过ENERGYSTAR认证的KB房屋都经过测试和验证,符合EPA制定的严格标准,从而有助于降低拥有成本。我们还与客户的每一步合作,建立牢固的个人关系,使他们在购房过程中成为真正的合作伙伴,并且体验尽可能简单。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