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Ecolab的水风险货币化工具更新全球水数据以反映当前趋势

导读 ST。明尼苏达州保罗-(美国商业资讯)-水,食品安全和公共卫生技术与服务的全球领导者Ecolab Inc 已更新了其Water Risk Monetizer工具中的

ST。明尼苏达州保罗-(美国商业资讯)-水,食品安全和公共卫生技术与服务的全球领导者EcolabInc.已更新了其WaterRiskMonetizer工具中的关键数据,以反映当前的水趋势。该工具使企业能够将当前和未来的水风险纳入业务战略,在公司计划支持可持续增长的行动步骤时,正越来越多地使用该工具。

“今年晚些时候,水风险货币化器的其他改进将增强该工具在流域上进行地理区分的能力,并提供适用于工厂所在地的可行的可行见解”

推这个

由Ecolab与Microsoft和标准普尔全球公司(S&PGlobal)旗下的Trucost合作开发的最新版本的WaterRiskMonetizer,反映了水风险分析领域不断变化的情况,确保该工具继续利用一流的信息和科学方法。

世界资源研究所水道和企业水资源管理总监PaulReig表示:“水资源风险货币化工具为公司提供了全面的工具,可加深他们对与水资源风险相关的财务影响的理解。”“这样的工具可以使组织能够优先考虑和投资节约用水。”

联合国的研究预测,到2030年,全球对水的需求将超过供应量的40%,水风险货币化器的最新更新为日益缺水的世界中企业水管理的发展提供了支持。

该工具使用自然资本评估专家Trucost开发的流域数据集,经济技术和科学方法,为公司提供必要的见解,以便就其运营做出更明智的决策。最新更新包括来自世界资源研究所《渡槽水风险地图集》的最新发布的水资源压力数据集,更新的全球水价数据和更新的全球GDP人口模型。

水风险货币化器基于流域水平的数量和质量考虑,同时考虑到诸如缺水和水质以及潜在的人类健康和用水的潜在环境影响等有形因素,将流入和流出的水的全部价值量化到特定位置。与当前水费相比,显示了各个设施的风险水平。

该工具在2020年的计划扩展包括:

针对智能水管理实践的设施级行动计划

针对当地水挑战的其他基于环境的方法

行业基准

Ecolab企业可持续发展高级副总裁EmilioTenuta表示:“今年晚些时候,WaterRiskMonetizer的其他改进将增强该工具在流域上进行地理区分的能力,并提供适用于工厂所在地的可行的可行见解。”“用水风险货币化器使用户能够将水视为一种共享资源,并考虑他们在运营中以及供应链和社区中使用水的方式。”

关于Ecolab

Ecolab(ECL)是近300万商业客户所在地的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是在保护员工和重要资源的同时提高业务绩效的全球领导者。Ecolab年销售额为150亿美元,拥有50,​​000多名员工,可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以数据为依据的见解和个性化服务,以提高食品安全性,保持清洁的环境,优化水和能源的使用,并提高食品客户的运营效率和可持续性,医疗,酒店和工业市场遍布全球170多个国家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