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Strategy Analytics 华为和三星在2019年占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的73%

导读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研究,2019年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1900万部。需求远远高于预期。华为在全球5G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根据StrategyAnalytics的最新研究,2019年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1900万部。需求远远高于预期。华为在全球5G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为37%,位居第一,三星以36%的份额位居第二。

StrategyAnalytics表示,2019年全球出货了1900万部5G智能手机。华为以37%的市场份额位居首位,其次是三星的36%。Vivo,小米和LG组成了其余的部分。

推这个

StrategyAnalytics总监KenHyers表示:“全球5G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从2018年的零增长到2019年的1870万台。对5G智能手机的需求高于许多预期。中国激烈的供应商竞争以及韩国的重型运营商补贴一直是5G需求的主要驱动力。美国和欧洲等其他地区则落后于亚洲,但我们预计它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缩小差距。”

StrategyAnalytics副总监Ville-PetteriUkonaho补充说:“华为位居第一,2019年全球出货690万部5G智能手机,占据了令人印象深刻的37%的市场份额。几乎所有华为的5G智能手机都在中国发货,美国制裁对中国的影响相对较小。适用于华为的流行5G型号包括Mate20X5G和Mate30Pro5G。三星位居第二,2019年在全球范围内出货了670万部5G智能手机,占据了36%的健康市场份额。从韩国到英国再到美国,三星的5G智能手机出货量都是国际性的,遍及各个国家。三星最受欢迎的5G型号包括Note105G和S105G。”

StrategyAnalytics总监LindaSui补充说:“Vivo名列第三,2019年在全球销售了200万部5G智能手机,稳固地占据了11%的市场份额。Vivo的5G智能手机产品组合主要集中在中国,目前仍是其主要市场。小米排名第四,2019年全球出货了120万部5G智能手机,占据了6%的市场份额。小米凭借MiMix35G等流行机型悄悄地在西欧取得进展,并与来自瑞士,英国和其他地方的运营商合作。”

StrategyAnalytics总监WoodyOh补充说:“LG位居第三,2019年全球出货了90万部5G智能手机,占据了5%的市场份额。LG将其工作重点放在北美和韩国,但目前在世界其他地区的业务有限。”

StrategyAnalytics执行总监NeilMawston补充说:“AppleiPhone和其他大品牌即将推出的5G型号意味着5G将成为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最热的部分。但是,最近的冠状病毒恐慌目前正在限制中国部分地区的贸易,这很可能导致2020年上半年亚洲或全球5G供需放缓。行业参与者应为某些市场的5G销量激增做好准备。”

图表1:2019年全球5G智能手机供应商出货量和市场份额1

供应商的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百万单位)

报告全文由StrategyAnalytics的新兴设备技术(EDT)服务发布,内容为《华为与三星在2019年主导5G智能手机市场》,其详细信息请参见:https://tinyurl.com/rjsv8uv。

关于策略分析

StrategyAnalytics是一家全球性的独立研究和咨询公司。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在英国,法国,德国,日本,韩国,台湾,印度和中国设有办事处。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