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Radian入选彭博社的2020年性别平等指数

导读 费城-(美国商业资讯)-Radian Group 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RDN)今天宣布,该股票已被纳入2020年彭博社性别平等指数(GEI),该指数是致力于

费城-(美国商业资讯)-RadianGroupInc.(纽约证券交易所:RDN)今天宣布,该股票已被纳入2020年彭博社性别平等指数(GEI),该指数是致力于通过政策支持性别平等的全球上市公司的指数发展,代表性和透明度。弧度是连续第二年列入该列表的50个行业的325家公司之一。

Radian连续第二年入选彭博的2020年性别平等指数。

推这个

首席执行官瑞克·桑伯里(RickThornberry)表示:“拉丹再次荣幸地成为这个杰出集团的成员,该集团包括一些世界领先的公司。”“支持和促进性别平等是我们公司的重要优先事项,并证明了我们致力于促进包容性和多元化的工作场所的承诺。我们纳入GEI的做法表彰了我们所取得的进步,并反映了我们为在Radian建立一个包容,创新和赋权的工作场所所做的持续努力。”

GEI跟踪致力于通过政策制定,代表权和透明度支持性别平等的上市公司的财务绩效。该参考指数衡量以下五个支柱中的性别平等:女性领导力和人才流向,同工同酬和性别报酬,包容性文化,性骚扰政策以及支持女性的品牌。今年,彭博社将其纳入该指数的资格扩大到8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0家公司。

彭博社董事长彼得·格劳尔(PeterT.Grauer)表示:“列入2020年GEI的325家公司已表现出对透明性的承诺,并在与性别相关的数据报告方面表现出领导作用。“披露公司统计数据和做法是在全球范围内支持性别平等的重要的第一步。”

通过使用GEI框架披露与性别相关的指标,2020GEI中所包括的公司已全面评估了其对工作场所性别平等及其经营所在社区的投资。Radian被列入今年的指数,该指数的得分达到或超过彭博社确定的全球门槛,以反映该框架五个支柱的高水平披露和整体绩效。

关于弧度

Radian通过产品和服务(包括行业领先的抵押贷款保险和一套全面的抵押,房地产和产权服务),确保以负责任和可持续的方式确保美国人拥有房屋的梦想。我们以数据和分析为基础,以技术为动力,并致力于为抵押和房地产价值链提供新的更好的经商方式。了解更多关于雷电的财务实力和灵活性,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