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Essential Properties Realty Trust Inc.宣布对大型普通股首次公开发行定价

导读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Business WIRE)-Essential Property Realty Trust,Inc。(纽约证券交易所:EPRT;公司)今天宣布以每股25 20美元的公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BusinessWIRE)-EssentialPropertyRealtyTrust,Inc。(纽约证券交易所:EPRT;“公司”)今天宣布以每股25.20美元的公开发行价格承销6,900,000股普通股。公司已授予承销商30天的选择权,以购买额外的1,035,000股普通股。公司预计将利用发行所得的净额自愿预付约6200万美元的未偿还A类2017-1系列ABS债券(不计预付罚款),以偿还其循环信贷额度下的未偿债务,并用于一般公司用途,包括潜在的未来投资。发行规模从先前宣布的6,250,000股普通股扩大了。所有股份均由公司发行

巴克莱银行,美国银行证券,花旗集团,高盛公司和SunTrustRobinsonHumphrey担任该产品的联合账簿管理人。CapitalOneSecurities,Stifel,MizuhoSecurities,CreditSuisse,RBCCapitalMarkets,EvercoreISI和LadenburgThalmann担任此次发行的联合管理人。

普通股的发行是根据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有效货架注册声明进行的。与发行有关的招股说明书补充资料和随附的招股说明书将提交给SEC。如果有的话,可以从巴克莱银行获得招股说明书补充材料和随附的招股说明书的副本:c/oBroadridgeF美国银行证券,NC1-004-03-43,北大学街200号3楼,夏洛特NC28255-0001,收件人:招股说明书部,电子邮件:dg.prospectus_requests@bofa.com;花旗银行:c/oBroadridgeFinancialSolutions,纽约州埃奇伍德长岛大街1155号,纽约11717,电话:(800)831-9146,或访问SEC网站www.sec.gov上的EDGAR数据库。

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要约或征求购买要约,也不构成在任何州或其他司法管辖区以此类要约,征求或出售在注册或获得资格之前是非法的方式出售这些证券。根据任何此类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联邦证券法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在本新闻稿中使用“期望”和“将要”一词,或这些词的否定词,或预示或指示未来事件且不仅仅涉及历史问题的类似词或短语,旨在识别前瞻性陈述。您还可以通过讨论战略,计划或意图来识别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涉及众多风险和不确定性,您不应将其作为对未来事件的预测。前瞻性陈述取决于可能不正确或不准确的假设,数据或方法。本公司不保证所描述的交易和事件将按所述发生(或完全会发生)。提醒您不要过分依赖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仅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起生效。尽管前瞻性声明反映了公司的真诚信念,但它们并不保证未来的表现。除法律要求外,公司没有义务公开发布对这些前瞻性陈述进行任何修订的结果,以反映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后的事件或情况,或反映意外事件的发生。鉴于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本新闻稿中讨论的前瞻性事件可能不会或根本没有发生。尽管前瞻性声明反映了公司的真诚信念,但它们并不保证未来的表现。除法律要求外,公司没有义务公开发布对这些前瞻性陈述进行任何修订的结果,以反映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后的事件或情况,或反映意外事件的发生。鉴于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本新闻稿中讨论的前瞻性事件可能不会或根本没有发生。尽管前瞻性声明反映了公司的真诚信念,但它们并不保证未来的表现。除法律要求外,公司没有义务公开发布对这些前瞻性陈述进行任何修订的结果,以反映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后的事件或情况,或反映意外事件的发生。鉴于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本新闻稿中讨论的前瞻性事件可能不会或根本没有发生。除法律要求外,公司没有义务公开发布对这些前瞻性陈述进行任何修订的结果,以反映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后的事件或情况,或反映意外事件的发生。鉴于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本新闻稿中讨论的前瞻性事件可能不会或根本没有发生。除法律要求外,公司没有义务公开发布对这些前瞻性陈述进行任何修订的结果,以反映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后的事件或情况,或反映意外事件的发生。鉴于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本新闻稿中讨论的前瞻性事件可能不会或根本没有发生。

公司可能会不时在SEC备案中包含与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产生重大差异的因素有关的其他信息。每种文件的副本可从公司或SEC获得。此类前瞻性陈述应仅视为公司当前计划和估计的反映。实际结果可能与本新闻稿中表达或预测的内容大不相同。

关于EssentialPropertiesRealtyTrust,Inc.

EssentialPropertiesRealtyTrust,Inc.是一家内部管理的房地产公司,主要收购,拥有和管理长期租借给运营服务型或基于经验业务的公司的单租户房地产。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拥有917个独立净租赁物业的投资组合,加权平均剩余租赁期限为14.4年,加权平均租金覆盖率为2.9倍。截至同日,公司的投资组合已租赁给10个州(占0.04个州)的199个租户,这些租户在45个州的16个行业中使用233个不同概念。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