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Granite赢得了中加州的3,300万美元高速公路改造项目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沃森维尔-(美国商业资讯)-花岗岩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VA)已获得加利福尼亚州运输部(Caltrans)的一项合同,用于重建金斯

加利福尼亚州沃森维尔-(美国商业资讯)-花岗岩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VA)已获得加利福尼亚州运输部(Caltrans)的一项合同,用于重建金斯堡附近四英里的99号州际公路(SR99)。该项目的主要资金来源是参议院第1号法案(SB1),即《2017年道路维修和责任法案》,预计在十年内投资540亿美元,以改善加利福尼亚州的道路,高速公路和桥梁。Granite在2019年第四季度预订了3300万美元的合同。

“我们很荣幸能与Caltrans合作进行另一项由SB1资助的项目,以通过中央山谷中心改善SR99”

推特

这个四英里的项目包括在SR99的两个方向上使用连续增强的混凝土路面重建两条车道,以及使用热拌沥青重建10条上下坡道。

“我们很高兴能与Caltrans合作,完成由SB1资助的另一个项目,该项目旨在通过中央山谷中心改善SR99,”Granite加利福尼亚业务部副总裁JimRadich说。

预计建设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并计划于2021年第三季度完成。

关于花岗岩

花岗岩是美国的基础设施公司。Granite(NYSE:GVA)自1922年成立以来,是美国最大的多元化建筑和建材公司之一,也是交通,水利基础设施和矿产勘探市场的全套服务提供商。Granite的行为准则和强大的核心价值观指导公司及其员工遵守最高的道德标准。除了连续十年成为全球最具道德的公司之一,Granite还是安全行业的领导者以及质量和可持续性方面屡获殊荣的公司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