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Medical Properties Trust宣布以15亿英镑收购英国30所医院设施

导读 阿拉巴马州伯明翰-(Business WIRE)-Medical Properties Trust,Inc ( MPT或公司)(NYSE:MPW)今天宣布,已达成最终协议,收购位于英国各

阿拉巴马州伯明翰-(BusinessWIRE)-MedicalPropertiesTrust,Inc.(“MPT”或“公司”)(NYSE:MPW)今天宣布,已达成最终协议,收购位于英国各地的30家急症医院设施的房地产总收购价约为15亿英镑(约合20亿美元)。这些设施是根据长期受通货膨胀保护的净租约租赁给BMIHealthcare(“BMI”)的分支机构的,BMIHealthcare是英国最大的急诊医院的私人运营商。在一项相关交易中,CircleHealth(“Circle”)的关联公司将收购BMI并承担其在英国的52家设施的运营。Circle是英国急诊医院屡获殊荣的运营商,也是MPT的成功租户,已承诺对设施基础设施进行数百万英镑的投资,

租赁安排预计将提供8.9%的GAAP基础收益率。此次收购由MPT承保,提供的初始租赁付款覆盖率约为最近EBITDAR的2.0倍,并有望随着Circle实施其战略和运营计划而扩大覆盖范围。医院将按照Circle担保的主要租赁结构进行租赁,初始固定期限为30年,有两个5年的延期选项,以及与英国消费者价格上涨相关的年租金自动扶梯。MPT希望用手头现金为收购提供资金,包括最近美元股票和以英镑计价的债券发行的收益,以及无担保的以英镑计价的定期贷款安排下的借款。根据惯例成交条件,该交易预计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完成。

MPT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小爱德华·K·阿尔达格(EdwardK.Aldag,Jr.)表示:“这些医院代表了对英国整个急诊服务至关重要的设施的独特集合。”“我们对私立医院运营商在英国医疗保健领域的增长机会充满信心。我们期待增进与英国运营商的关系,为改善整个英国所有医院患者的设施效率,护理质量和健康状况做出贡献。”

交易的好处

立即获得吸积。强劲的现金和GAAP收益,再加上MPT极具吸引力的资本成本,将立即改善每股净收入和运营资金。

增加英国足迹。这项交易大大增加了公司在整个英国的业务范围,在英国的投资总额约为25亿美元。英国市场具有吸引人的人口特点,并且坚定不移地致力于为民众提供医疗保健,因此对未来的增长非常有吸引力。

降低租户集中度。MPT的总资产总额增至约162亿美元,其最大租户的敞口从2019年初的近40%下降至25%。

根据2019年年初至今的交易,再加上假设的资本结构导致净债务与EBITDA比率约为5.5倍,MPT预计净收益和稀释后的每股摊薄收益的年运行率分别为1.24美元至1.27美元和1.65美元运营标准化资金(“NFFO”)的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68美元。

本新闻稿随附的财务表中包括NFFO指南与净收入的对帐以及备考总资产总额与总资产的对帐。

这些估计数不包括意外房地产运营成本,会计声明变更,诉讼成本,债务再融资成本,购置成本,货币汇率变动,利率对冲活动,直线冲销的影响(如果有)。租金或其他非经常性或计划外的交易。如果公司购入或出售资产的金额与估计的金额不同,市场利率变化,债务进行了再融资,发行了新股,产生了额外的债务,其他经营费用有所不同,我们的股权投资收益有所不同,则这些估计可能会发生变化。预期,或现有租约的履行不符合其条款。

MPT将根据购股协议的条款从BMI的一家关联公司收购房地产投资组合,该协议还计划在交易完成之前或之后出售另外五项非核心物业。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