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绿洲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更好的东京巨蛋 的声明

导读 香港-(商报)-Oasis Management Company Ltd (以下简称 Oasis)是拥有东京巨蛋公司(9681 JT)(东京巨蛋或公司)5%以上资金的管理人。Oasis

香港-(商报)-OasisManagementCompanyLtd.(以下简称“Oasis”)是拥有东京巨蛋公司(9681JT)(“东京巨蛋”或“公司”)5%以上资金的管理人。Oasis采纳了日本FSA的“负责任所有权原则”(a/k/a日本管理守则),并根据这些原则监控并与被投资公司合作。

Oasis自2018年以来一直与TokyoDome合作。该公司拥有TokyoDome,它是读卖巨人的故乡,标志性的音乐会和活动场地以及主题公园和酒店,在市中心中心占地约14万平方米。东京每年接待超过900万游客。

然而,尽管拥有大量的资产,去东京巨蛋城的旅行感觉就像是一次过去,主要景点,体育场设施和场地价格多年来一直保持不变。我们相信,东京巨蛋可以通过提高运营水平和改善公司治理来极大地提高公司价值,从而造福所有利益相关者。

因此,今天,Oasis宣布了“更好的东京巨蛋”活动,以敦促东京巨蛋进行变革性的变革,以增强公司对每个利益相关者(包括访客,员工和股东)的业务和治理。我们相信,如果我们的计划得到全面实施,它将使2021财年的估计净收入从77亿日元增加到148亿日元。

Oasis创始人兼首席投资官SethFischer说:

“东京巨蛋是每年都会接待数百万人的标志性资产,但是,东京巨蛋综合体的更新并未符合我们对世界一流娱乐场所的期望。我们有一项计划,旨在改善运营并增强所有访客的娱乐性,同时大幅增加收入。这是东京巨蛋管理层的行动呼吁。”

Oasis鼓励公司通过以下方式来提高粉丝体验并增加盈利能力:

1)改善东京巨蛋的运营;

2)改善东京巨蛋饭店的运营或聘请外部经理;

3)探索东京巨蛋城景点主题公园的伙伴关系;

(四)处置非核心资产;和

5)改善公司治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