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佩里尼老师在SR 99阿拉斯加大道高架桥更换项目审判中对陪审团决定的决定

导读 洛杉矶-(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土木,建筑和特种建筑公司Tutor Perini Corporation(NYSE:TPC)(以下简称公司)发表以下声明,以回应陪审团

洛杉矶-(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土木,建筑和特种建筑公司TutorPeriniCorporation(NYSE:TPC)(以下简称“公司”)发表以下声明,以回应陪审团对原告有利的裁决。在华盛顿州交通运输部诉西雅图隧道合作伙伴(“STP”)等案中等,在华盛顿州瑟斯顿县地方法院进行的审判。该审判涉及与SR99AlaskanWay高架桥更换项目有关的各种有争议的索赔,该项目是由STP与公司和DragadosUSA,Inc.合资组建的。

佩里尼老师对陪审团的决定感到失望,并将在本案中对判决提出上诉,这与在项目过程中进行的独立争议审查委员会(“DRB”)程序的结论直接冲突,包括DRB认为,隧道掘进机意外遇到的钢管套管构成了“不同的现场条件”。在过去的几年中,Perutor教授一直断言,该公司(通过其参与STP的45%)应获得巨额赔偿。因意外遭遇以及随后的延误和维修而产生的费用。公司正在审查今天的决定,以评估对公司的任何潜在财务影响,并在评估完成后将提供所需的任何披露。

关于家教佩里尼公司

TutorPeriniCorporation是一家领先的土木,建筑和特种建筑公司,为全球私人客户和公共机构提供多元化的总承包和设计建造服务。自1894年以来,我们一直提供建筑服务,并在坚持严格的质量控制措施的前提下,按时并在预算范围内执行大型,复杂的项目,从而在市场中建立了良好的声誉。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