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洛杉矶租户工会在好莱坞以$ 1B的十字路口豪华开发项目对出租人的驱逐提出诉讼

导读 洛杉矶-(美国商业资讯)-LATU好莱坞地方分会和几名被驱逐或被迫迁出的租户将于12月13日星期五主持新闻发布会,宣布在州高级法院提起诉讼。加

洛杉矶-(美国商业资讯)-LATU好莱坞地方分会和几名被驱逐或被迫迁出的租户将于12月13日星期五主持新闻发布会,宣布在州高级法院提起诉讼。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中部地区(案例号TBD),与两家参与哈里奇发展集团计划在好莱坞进行的10亿美元的豪华开发项目Crossroads的有限责任公司(LLC)相对。

诉讼中的租户是CrossroadsApartments的一大批租户的一部分,这些租户是LATUHollywoodLocal信誉良好的会费会员。该诉讼称,HarridgeDevelopmentGroup必须遵守该市规定的条件。

推特

什么:

新闻发布会:洛杉矶房客联合会就非法驱逐案提起诉讼

在好莱坞为十字路口的豪华发展让路

什么时候:

2019年12月13日星期五-下午1:00

在哪里:

斯坦利·莫斯科法院大楼的台阶

洛杉矶北山街111号,邮政编码90012

(大公园一侧,喷泉附近)

世卫组织:

被驱逐和流离失所的租户,洛杉矶租户联盟的拥护者和律师

联系方式:

苏珊·亨特·拉图(SusanHunterLATU):好莱坞本地人+1.949.295.0206细胞

heysuzyhunter@gmail.com

该法律诉讼旨在寻求对声称涉嫌过失的豪华房地产开发商及其代理商的声明性和禁令性救济;违反《商业与职业守则》§§17200及以下;违反LAMC§151.31,这是1978年《洛杉矶房租稳定条例》(RSO)的规定。Harridge未能为租户制定一项计划,以根据项目批准条件规定的租户利用其返回权。

“这是一个大型开发商试图放宽洛杉矶市为保护居住在用于拆迁和重建的租金稳定物业中的租户而制定的要求的案例”,LATUHollywoodLocal的个案工作者SusanHunter说。“Harridge及其代理商对这些租金稳定单位的租户施加了粗暴的对待,这些租户承受着高压(非法)的“现金支付钥匙”收购要约,极低的《埃利斯法案》搬迁费以及对租户的强制性压力,要求其放弃其“返回权”。他们在新的Crossroad开发项目中保留给新的负担得起的公寓的租金。当许多租户陷入压力并腾空公寓时,仍有大约50个租户留在这里。该诉讼旨在维护他们根据《洛杉矶租金稳定条例》享有的权利,并恢复我们断言已与那些已经被迫或被迫离开家园的租户非法角力的权利。”

该诉讼称:“虽然这次竞选压力的租户迁出该物业工作正在进行,但直到2019那Harridge通知租户的物业,他们将不得不在项目完成后,返回到该物业的权利。由于DRA(DelRichardsonAssociates)的买断活动,来自Harridge的人中没有人通知已经租出该物业的大约40个单位的租户。

诉讼的一个租户一方是丹尼尔·埃尔南德斯(DanielHernandez),根据诉状,他说:“……在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他是塞尔玛大街6712号的租户。埃尔南德斯先生的租金为每月1,135美元,其中包括一个停车位。如果埃尔南德斯先生从房地产中流离失所,他将负担不起房租,被迫离开好莱坞,一生都在这里生活。”

洛杉矶房客联盟成员DontRhine解释了联盟有兴趣提起诉讼:“诉讼中提到的租户是CrossroadsApartments的一大批租户的一部分,这些租户是LATUHollywoodLocal信誉良好的会费会员。LATU认为要求HarridgeDevelopmentGroup遵守这些条件是确保LATU成员不会无家可归并可以继续成为好莱坞居民的必要条件。该城市条件的目的是确保尽管社区发生了巨大变化,但社区仍保持完好无损如果在施工期间没有明确的搬迁计划,LATU成员将遭受巨大的伤害,而在好莱坞由于酒店和豪华住宿的开发项目,负担得起的租金稳定住房的库存正在减少,越来越多。”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