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Nest Thermostat和Hello Video Doorbell黑色星期五2019交易按交易答案列出

导读 凤凰-(美国商业资讯)-2019年黑色星期五的嵌套折扣已经发布,该公司正在对其智能恒温器和视频门铃进行打折出售。该公司构建了一些可用的最佳

凤凰-(美国商业资讯)-2019年黑色星期五的嵌套折扣已经发布,该公司正在对其智能恒温器和视频门铃进行打折出售。该公司构建了一些可用的最佳智能家居设备。DealAnswers在下面列出了他们最好的黑色星期五销售:

Nest第三代学习型温控器节省高达46美元。

NestHello智能Wi-Fi视频门铃节省高达50美元。

NestCamIndoor最高节省$40。

在HomeDepot的NestCamOutdoor上节省高达$40。

这些交易将在包括BestBuy,HomeDepot等在内的众多商店中提供。寻找最佳价格。NestLearningThermostat预计将减价至179美元。Nest的少数缺点之一是价格,但这些黑色星期五的价格有所不同。点击链接可以赚到“交易回答”的佣金。

巢产品

Nest以其智能恒温器而闻名。学习型温控器将根据时间表自动调节房屋的温度。它还可以感应运动,并根据是否知道某人在家来开启或关闭。该公司声称,通过优化交流设置,可以为人们节省大量能源。NestThermostat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控制。

Nest还提供其他传感器,可以购买这些传感器来测量房屋不同房间的温度。这样可以实现更均匀的冷却。也可以通过AmazonAlexa对其进行控制。此外,该公司还有一系列安全摄像头,可以安装这些摄像头以远程监视某个地方。NestLearningThermostat最常与Ecobee和Honeywell产品进行比较。

NestHello是一款智能视频门铃,它将监视房屋的正面,并提醒房主任何可疑的活动。与流行的环形门铃相比,它的外形要小得多。它还具有双向通信功能,允许用户通过电话与门口的任何人交谈。它确实需要有线门铃铃声才能工作。

黑色星期五的销售情况,时间和价格会有所不同。比较多个商店之间的选择是获得最佳交易的好方法。目前尚不清楚这些交易是否会在网络星期一进行。

Nest具有易于理解的用户界面,可提供出色的产品。到目前为止,黑色星期五是人们改善房屋智能的最佳时机,Nest今年节省的钱也不错。

关于DealAnswers:DealAnswers研究并发现诸如黑色星期五之类的销售活动的折扣。DealAnswers可以通过以AmazonAssociate和其他计划成员的身份获得的点击佣金。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