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2019-2023年中东的设施管理服务市场

导读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自2016年以来,Technavio一直在监视中东的设施管理服务市场,该市场有望在2019-2023年期间增长299亿美元,在预测期间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自2016年以来,Technavio一直在监视中东的设施管理服务市场,该市场有望在2019-2023年期间增长299亿美元,在预测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超过11%。索取免费样品页

推特

阅读TOC撰写的长达116页的研究报告,其中包括“按服务(软服务和硬服务)按地区划分的中东设施管理服务市场分析报告(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卡塔尔,巴林,科威特和阿曼)以及细分”预测,2019年-2023”。

市场由商业建筑的快速增长所驱动。此外,预计设施管理中技术的不断发展将进一步推动中东设施管理服务市场的增长。

在娱乐,酒店,医疗保健和运输等众多领域建立商业基础设施的建筑活动的兴起,带动了市场的增长。这些最终用户行业正在将其非核心业务功能外包给负责运营和维护职责,业务资产和设施的设施管理供应商。通过专注于核心业务运营,这使他们能够节省时间并提高运营效率。因此,商业建筑的快速增长预计将在预测期内推动市场增长。

购买1份Technavio报告,并获得50%的折扣。购买2份Technavio报告,免费获得第三份。

购买前查看市场概况

中东设施管理服务市场的五家主要公司:

贝西克斯

BESIX的总部位于比利时,并在房地产开发,承包,特许权和资产等多个业务部门下经营该业务。该公司提供的服务包括技术服务,集成管理,软件服务,外包服务和机场管理。

法内克

Farnek的总部位于阿联酋,并通过以下两个业务部门提供服务:商业服务和住宅服务。该公司提供的服务包括FM咨询,清洁,维护,安全,设计和建造,专家服务以及家庭维护。

互助

Interserve的总部位于英国,并在各种业务部门中运营,即支持服务,建筑和设备服务。该公司提供各种设施管理服务,例如医疗人员配备和石棉管理。

梅斯集团

梅斯集团总部位于英国,通过以下业务领域提供服务:建筑,咨询,设施管理和开发。该公司提供一系列设施管理服务,包括清洁和维护。

伺服集团

SercoGroup的总部位于英国,并通过以下业务部门提供服务:英国和欧洲,美洲,AsPac,中东和企业。该公司为运输和医疗保健等各个行业提供设施管理服务。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