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中国天津静海 智能生活全球设计竞赛 盛大开幕

导读 北京-(美国商业资讯)-11月18日,由中国天津静海区人民政府,中国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全球智能生活设计竞赛新闻发布会。中国天

北京-(美国商业资讯)-11月18日,由中国天津静海区人民政府,中国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全球智能生活设计竞赛”新闻发布会。中国天津市委员会网络空间办公室和中国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这标志着竞赛正式开始接受世界范围的参赛。

中国天津静海“智能生活全球设计大赛”主题为“5G智能绘制智能生活”,旨在展示天津静海智能产业园的家庭公寓区,作为5G智能生活的应用空间。秉承“绿色,共享,互联,创新”设计的核心思想,通过竞赛创建了与智能生活相关的交流与合作双赢共享平台,满足了高层次人才的需求。未来家庭生活中的创新和业务起步领域,并推动智能技术广泛融入他们的日常生活中。另外,

竞赛的任务清单包含28个设计任务,分为三个类别-智能社区建筑设计,智能设计和操作模式设计。竞赛收到了世界著名建筑设计工作室和智能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交的智能生活解决方案,并鼓励在设计中应用创新思想和数字技术,同时保持良好的可预测性,可扩展性,迭代性和可操作性,并强调易于应用,易于识别和安全。同时,投资估算和成本效益是条目审查中考虑的重要因素。比赛分为三个阶段,包括参赛报名,资格审查和最终审查。预计将在2020年4月中旬进行最终审查,并举行“全球智能生活设计竞赛”颁奖典礼,分别颁发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决赛中其他参赛作品的设计团队将获得认可奖。

作为中国5G试点城市之一,天津自2017年以来已连续三年举办全球智能竞赛。通过这种方式,天津正拥抱智能的新时代,发展智能的新经济,并培育了智能的新生活。先进的前臂使智能化得以扩展,从而加快了“天津智能港”的发展。

天津市静海区毗邻雄安新区和滨海新区(天津),因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优越的资源而成为投资和发展的好地方。近年来,静海区正在全面实施和实施国务院《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以及天津市委,市政府对智能城市建设的有关要求。依托静海智能产业园,致力于发展全球智能产业的新高地,高端集聚区和应用示范区,以智能带动经济。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