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靠近城市的最便宜的海滨别墅郊区

导读 梦想在城市开车距离内的水边拥有一片天堂?数据显示了最近和最便宜的海滨郊区,您可以在此抓紧度假屋,及时赶在夏季。你应该买海滨别墅吗?这

梦想在城市开车距离内的水边拥有一片天堂?

数据显示了最近和最便宜的海滨郊区,您可以在此抓紧度假屋,及时赶在夏季。

你应该买海滨别墅吗?这是一个模式窗口。

视频连接丢失,请确认您已连接到互联网

错误代码:MEDIA_ERR_NETWORK

技术细节:

1:29

当然,您的第一个障碍是评估您是否可以负担得起第二套房子,以及是否打算将该套房子用作投资或休闲。

内里达·康尼斯比(NeridaConisbee)的realestate.com.au首席经济学家说:“当您从主要房屋中建立了足够的资产后,您可能会开始考虑购买第二套房屋。”

对于投资者来说,重要的是要考虑房屋是用于资本增长还是租金回报。

使用我们最新的互动式平台,您可以在附近找到便宜的商品…

您可以在Hemsworths成长所在的同一地区拥有房产-这里的水里有东西吗?伍拉迈角(CapeWoolamai)位于菲利普岛(PhillipIsland)的东南端,距墨尔本约两个小时车程。

该郊区拥有令人惊叹的沿海远足和风景如画的海滩,可在气温飙升时畅游。

房价中位数为472,500美元。

昆士兰州库鲁拉湾

LomandraAvenue16号正以$379,000的价格寻找新的度假者。

在昆士兰州,库鲁拉海湾(CooloolaCove)是最便宜的海滨郊区,距布里斯班约3小时车程。

这个令人惊叹的位置位于TinCanBay入口的西南海岸线上,在喜欢往返于城市和天堂之间的退休人员中很受欢迎。

这里的房屋中位价是$293,250。

南克林顿

南澳大利亚州拥有一些美丽的海滩,克林顿是阿德莱德附近最便宜的海滨郊区。图片:盖蒂

克林顿距离阿德莱德仅125公里,房价中位数为150,000美元。

这里的海岸水域通常都很平静,目前该郊区有16处待售物业。

塔斯马尼亚州塔拉纳

塔兰纳风景如画的酒店可能是您的下一个度假屋。图片:

塔拉纳(Taranna)位于塔斯马尼亚岛东南部,距霍巴特(Hobart)86公里,是周末度假的理想之地。

这里的房屋中位价为$240,000,该郊区的需求强劲,每个列表每月有823次访问。

5862亚瑟高速公路(ArthurHighway)是目前市场上度假屋的一个例子,上拥有2,000多个房地产视图。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