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Medallion的服务赢得了2019年国际建筑服务承包商协会清洁卫生®奖

导读 拉斯维加斯-(美国商业资讯)-国际建筑服务承包商协会(BSCAI)用ProTeam颁发的2019年清洁卫生®奖章授予Medallion服务。自2004年以来,我们

拉斯维加斯-(美国商业资讯)-国际建筑服务承包商协会(BSCAI)用ProTeam颁发的2019年清洁卫生®奖章授予Medallion服务。“自2004年以来,我们就其环境管理和核心价值实践而获得认可,但是,这很特别。我们很荣幸获得享有盛誉的BSCAI清洁卫生奖。这是我们团队遵循详细流程,购买创新设备并通过我们的Medallion学院进行的严格培训的证明。我们很自豪能够继续为我们的客户和员工提供一个健康的工作场所,并通过提供更清洁的空气质量和可持续实践来提高生产力。”Medallion服务总裁RolandStrick说。

清洁卫生®奖认可了BSCAI国家建筑服务承包商,该承包商已成功实施了清洁卫生计划,其中包括强调建筑物居住者和员工健康的政策,程序和培训。BSCAI清洁卫生计划授予那些致力于减少建筑物内过敏原和哮喘触发因素的公司。该计划还确保对团队成员进行有关保持室内设施清洁的重要性的培训。该奖项是BSCAI在11月21日星期四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全国承包成功会议上颁发的。

Medallion的Service凭借其在清洁,绿色清洁方面的良好记录以及在高层建筑和校园中达到LEED标准的一致基准而获得了2019年BSCAI清洁健康奖。除了遵循“清洁卫生”计划的确切准则外,Medallion还拥有以下认证:

CIMS-绿色荣誉认证

IICRC认证的公司

TrueAdvisor-零浪费认证

硅谷水利奖2016年水冠军

2010年Acterra商业环境奖

国际建筑服务承包商协会(BSCAI)是由遍布美国和世界各地的1,000多家成员公司组成的网络。该网络从维护和清洁专业人员到安全和美化环境。他们的“健康清洁奖”展示了最先进的设施服务行业,并致力于提高其所强调的每个组织的声誉。

尊爵会为企业园区和建筑环境提供广泛的服务,所有这些都有助于为居住者创造更健康的室内环境

清洁用品

设施临时人员

租户改善

建筑维修和保养

施工清理

FM咨询+可持续发展倡议和零浪费

地板和地毯护理以及窗户清洁

奖项的申请过程应遵循BSCAI提供的指导原则。大奖章分享了他们在工厂中使用的特定程序,清洁方法,设备,产品以及成功项目和员工敬业度的案例研究。

Medallion的Service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设施支持服务公司,为整个西部的企业园区提供服务。他们致力于通过实时响应,创新,性能分析,技术和专业知识提供“同类最佳”的行业领先计划。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