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CIM商业信托宣布L系列优先股近期投标要约汇率

导读 达拉斯-(美国商业资讯)-CIM商业信托公司(NASDAQ:CMCT and TASE:CMCT-L)(以下简称我们,我们的或公司),主要是收购,拥有,在全美不断发

达拉斯-(美国商业资讯)-CIM商业信托公司(NASDAQ:CMCTandTASE:CMCT-L)(以下简称“我们”,“我们的”或“公司”),主要是收购,拥有,在全美不断发展的大都市社区经营A类和创意办公资产,今天宣布,公司已接受购买的2,693,580股L系列优先股的总购买价为78,437,049.60美元(“美元”)于2019年11月20日到期的要约收购(“要约收购”)中的价格按3.4616096ILS/USD的加权平均汇率转换为新以色列谢克尔(“ILS”)。

根据要约收购的条款,公司在要约收购中接受购买的L系列优先股股票的持有者将获得每份接受的股票100.8020716ILS(每股购买价格29.12美元,按购买价转换为ILS)。3.4616096ILS/USD加权平均汇率)减去任何适用的预扣税。

以色列和美国的要约收购的保管人将在切实可行的范围内,尽快协调支付给ILS购买并被我们接受的L系列优先股的股份的ILS收购价的支付。L优先股的所有股份的投标,但我们不接受其支付。

以色列经纪与投资有限公司(IBILtd)担任以色列要约收购的协调人,ComputershareInc.及其全资子公司ComputershareTrustCompanyNA共同作为该要约收购的美国存托人。

重要的提醒

本新闻稿仅用于提供信息,并非购买要约或出售本公司任何证券(包括L系列优先股)的要约。

关于CIM商业信托公司

CIM商业信托公司(CIMCommercialTrustCorporation)是一家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主要在整个美国充满活力且不断发展的大都市社区中收购,拥有和经营A级和创意办公资产。它的属性主要位于洛杉矶和旧金山湾区。CIM商业信托公司由CIMGroup,LP的关联公司经营,CIMGroup,LP是一家垂直整合的拥有和拥有多种学科专业知识并拥有内部研究,收购,信用分析,开发,融资,租赁和现场物业管理能力的不动产的运营商。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有关要约收购的“前瞻性陈述”。此类前瞻性声明基于公司管理层根据其经验做出的特定假设,以及对预期未来发展的看法以及在此情况下认为适当的其他因素。前瞻性陈述必定是反映公司判断的估计,并涉及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所建议的产生重大差异。有关前瞻性陈述固有的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列表和描述,请参阅公司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财年的10-K表年度报告以及与要约收购有关的TO附表。

前瞻性陈述不保证性能或结果,仅在做出此类陈述之日起说话。除非法律要求,否则公司不承担公开更新或发布其前瞻性声明的任何修订的义务,无论是反映新信息,未来事件,假设或情况的变化还是其他。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