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Greystar聘请Pia Cornejo领导新组建的人文团队

导读 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美国商业资讯)-投资,开发和管理高质量租赁住房物业的全球领导者——Greystar Real Estate Partners,LLC及其附

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美国商业资讯)-投资,开发和管理高质量租赁住房物业的全球领导者——GreystarRealEstatePartners,LLC及其附属公司(“Greystar”)欣然宣布:资深人力资源主管PiaCornejo加入公司担任高级董事总经理。她将负责领导Greystar新组建的People&Culture团队。

“我们很高兴欢迎Pia来到Greystar,因为她的独特见解将帮助我们在非凡的Greystar团队和文化基础上建立更大的基础。”

推特

人事与文化团队的全球职责包括使Greystar的业务战略与人才管理和绩效保持一致,同时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来增强公司的企业文化。Cornejo女士将致力于建立战略内部合作伙伴关系,以制定支持关键业务目标的计划;进行与Greystar运营模式演变相对应的组织变革;评估和改进可增强企业文化的计划,包括人才培养,培训和发展以及福利和薪酬;并促进公司对雇用和保留世界一流人才的持续承诺。

“Greystar的成功是我们出色团队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的直接结果。随着我们的不断发展,吸引和留住顶尖人才以及营造一种协作,热情的文化的需求也同样如此。”企业服务高级董事总经理JodiBearden说。“我们很高兴欢迎Pia来到Greystar,因为她的独特见解将帮助我们在非凡的Greystar团队和文化基础上建立更大的基础。”

Cornejo女士加入了洲际酒店集团(IHG)的Greystar,在过去的11年中,她一直在帮助领导者通过人们提供出色的业绩和宾客体验。在加入IHG之前,她曾在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和亚特兰大奥林匹克委员会等组织从事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和产品开发等职位,从事过多种职业。Cornejo女士拥有杜兰大学的学士学位和伦敦商学院的MBA学位。

关于Greystar:

Greystar是一家领先的,完全集成的房地产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投资管理,开发和管理租赁房屋的专业知识。Greystar总部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在全球超过185个市场中管理和运营着大约1500亿美元的房地产,包括在美国,英国,欧洲大陆,拉丁美洲和亚太地区的办事处。Greystar是美国最大的公寓运营商,管理着超过500,000个单位/床位,并拥有一个强大的机构投资管理平台,管理着大约358亿美元的资产,其中包括近139亿美元的开发资产。Greystar由BobFaith于1993年创立,旨在成为租赁住宅房地产业务的世界级服务提供商。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