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AG Mortgage Investment Trust Inc.宣布于2019年12月17日支付优先股

导读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AG Mortgage Investment Trust,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MITT)今天宣布,其董事会(以下简称董事会)已宣布2019年第四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AGMortgageInvestmentTrust,Inc.(纽约证券交易所:MITT)今天宣布,其董事会(以下简称“董事会”)已宣布2019年第四季度优先股股息。

根据其8.25%A系列累积可赎回优先股(“A系列优先股”)的条款,董事会宣布其A系列优先股的季度现金股息为每股0.51563美元。

根据其8.00%B系列累积可赎回优先股(“B系列优先股”)的条款,董事会宣布其B系列优先股按季度现金股息每股0.50美元。

根据其8.000%C系列浮动利率累积可赎回优先股(“C系列优先股”)的条款,董事会宣布其C系列优先股按季度现金股息每股0.50美元。

A系列优先股,B系列优先股和C系列优先股的股息将于2019年12月17日支付给2019年11月29日在册的优先股股东。

关于AG抵押投资信托有限公司

AGMortgageInvestmentTrust,Inc.是一家混合抵押房地产投资信托,主要投资于代理机构RMBS和信贷投资(包括住宅投资,商业投资和ABS投资)的风险调整后投资组合,进行收购和管理。AGMortgageInvestmentTrust,Inc.由AGREITManagement,LLC(由SEC注册的投资咨询公司Angelo,Gordon&Co.,LP的子公司)进行外部管理并提供咨询,该公司专门从事另类投资活动。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