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RM Adviser是RealtyMogul的子公司

导读 洛杉矶-(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房地产众筹平台RealtyMogul的直接收购分支机构RM Adviser已收购了弗吉尼亚海滩的汉普顿公寓,该公寓最初建于

洛杉矶-(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房地产众筹平台RealtyMogul的直接收购分支机构RMAdviser已收购了弗吉尼亚海滩的汉普顿公寓,该公寓最初建于1973年,拥有212个单元。物业管理公司ROSSManager的物业经理和建筑经理打算以现金流量经营该物业并推行增值翻新计划。

“我们也对ROSS公司管理该物业感到非常高兴。他们一直是我们寻求在该地区收购资产的杰出合作伙伴,他们的管理理念也符合我们自己的情况。我们俩都希望改善居民的生活方式。”

推特

RMAdviser董事总经理MichaelSchoellhammer表示:“我们最近对弗吉尼亚海滩的汉普顿公寓进行收购感到非常兴奋。汉普顿路(HamptonRoads)子市场对多户住房的需求保持稳定,并且政府和私营部门的就业都有很强的基础。该物业位置优越,可容纳劳动力,我们喜欢它,因为它具有就地现金流以及潜在的增值潜力。

“我们计划通过一项战略性改造计划来重新定位资产,这将使资产更具竞争力并对租房者更具吸引力。我们将增强社区设施,包括会所,游泳池,并创建一个室外起居区。结合公共区域的改进,将使用乙烯基木板地板,新的硬件和照明设备,电器,橱柜升级以及重新铺设的台面对单位内部进行翻新。我们还计划在一些没有它们的单元中增加洗衣机和烘干机的连接。

“我们也对ROSS公司管理该物业感到非常高兴。他们一直是我们寻求在该地区收购资产的杰出合作伙伴,他们的管理理念也符合我们自己的情况。我们俩都希望改善居民的生活方式。”

与RMAdviser的房地产收购策略一致,HamptonsProperty处于弹性市场中。根据CoStar,HamptonsProperty所在的多户家庭市场持续增长,而空置率仍然很低。弗吉尼亚海滩(VirginiaBeach)拥有大量军事力量,我们认为该地区政府工作的坚实基础应为未来的经济下滑提供强有力的避险工具。大都市地区的军事设施雇用了超过12万名军事和文职人员,诺福克海军基地是世界上最大的军事基地之一。弗吉尼亚海滩基本面稳定,自2010年以来,新居民涌入弗吉尼亚海滩县子市场。

关于RM顾问

RM顾问是RealtyMogul的直接收购部门。RealtyMogul是一家私募股权公司,对超过20亿美元的房地产投资,包括对超过18,000套公寓的历史投资。通过RM顾问,RealtyMogul的目标是在稳定和新兴的美国市场中将$10MM-$40MM多户资产。除了直接收购,RealtyMogul还通过全国范围内的合资股权和优先股权投资在多户型,办公,零售和工业物业中部署资金。RealtyMogul通过北部资本私人证券公司(FINRA/SIPC的成员)提供证券。、

关于ROSS公司

ROSS公司成立于1983年,位于马里兰州贝塞斯达,是多户并购,投资,开发,物业管理和翻新领域的公认领导者。这家私人公司在30多个社区中管理着超过10,000套公寓房屋,是中大西洋地区最活跃的多户房地产公司之一,并以其为社区和社区增值的能力而闻名。提高居民满意度。ROSS公司由三个分支机构组成-ROSS开发与投资,ROSS管理服务和ROSS装修与建设。2018年,ROSS开发与投资公司庆祝成立35周年,ROSS管理服务公司庆祝成立30周年。在2018年,ROSS管理服务连续第四年荣获SatisFacts颁发的“全国居民满意奖”。此外,在2019年,宣布ROSS管理的9个公寓社区被授予2018年公寓评级最高奖项,这反映了ROSS公司对客户满意度的坚定承诺。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