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网logo.png新经网

新经网
新经网是百姓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信息港。
新经网

丘吉尔抵押贷款®继续向东南扩张,在佐治亚州开设新办事处

导读 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美国商业资讯)- 抵押贷款行业的领导者丘吉尔·抵押贷款公司(Churchill Mortgage)今天宣布在46个州提供常规,FHA,VA和

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美国商业资讯)-抵押贷款行业的领导者丘吉尔·抵押贷款公司(ChurchillMortgage)今天宣布在46个州提供常规,FHA,VA和USDA住宅抵押​​贷款的业务持续增长乔治亚州阿尔法利塔(Alpharetta)的新地点。

“在丘吉尔,我们相信在让人们超过利润的同时,通过购房过程指导借款人,以帮助更多的人找到梦想的家园”

推特

为了满足当地借款人的需求,丘吉尔在东南地区的扩张将为购房者在竞争激烈的住房市场上找到房屋提供必要的资源和工具。菲利普·斯派特莫尔(PhillipSizemore)将领导丘吉尔的扩张工作,担任东南地区经理。Sizemore拥有超过20年的丰富财务经验。

“在丘吉尔,我们相信在让人们超过利润的同时,还要在购房过程中指导我们的借款人,以帮助更多的人找到梦想的家,”Sizemore说。“我们的业务已经遍布田纳西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我很高兴将丘吉尔抵押贷款公司的价值观和专业知识带入我们在佐治亚州的扩张,从而扩展到更多的东南部地区。”

ChurchillMortgage的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财务官MattClarke说:“借助东南地区住房市场的机遇,丘吉尔将业务扩展到该地区是自然而然的一步。”“菲利普对帮助购房者的热情与我们的房地产和行业合作伙伴相结合,将使该地区看到巨大的成功,因为借款人实现了他们的购房梦想。”

丘吉尔(Churchill)一直在积极寻求有才华的,有驱动力的抵押贷款专业人员,以进行扩张。

关于丘吉尔抵押®

丘吉尔抵押贷款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私有公司,拥有400多名员工。作为抵押贷款行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且财务状况良好的领导者,该公司在46个州提供常规,FHA,VA和USDA住宅抵押​​。正如在个人理财专家和作家戴夫·拉姆齐(DaveRamsey)的全国银团广播节目中所听到的,放贷者的任务是帮助借款人实现无债务住房所有权,并通过更明智的抵押计划来积累财富,而不论其起点如何。丘吉尔抵押贷款是丘吉尔控股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丘吉尔抵押贷款的显著成就包括被《苏格兰人指南:住宅》评为“最佳贷款人”,被田纳西州评为七次“最佳工作场所”,被《国家抵押新闻》评为“最适合工作的抵押贷款公司”和“前100名”私人公司”和“纳什维尔商业杂志”评选的“最佳企业”。

相关推荐



最新文章